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招商局局长扎娃先生一行访问三宝科技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大小:【小】【中】【大】

    五年来,“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建设成果丰硕,三宝科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扬丝路精神,把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国家战略中。
    2018年6月20日,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投资和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国家招商局)局长、“一带一路”联络人JAVOKHIRLAL MUZAFFARI(扎娃)先生对三宝科技进行了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南京城市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洪波先生与其进行了会面。扎娃先生一行人先行参观展厅,我司对三宝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核心技术及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我司在科技、医疗及投资领域的强大综合实力,扎娃先生对智慧城市领域相关内容尤为关注。

     

        

   

    展厅参观完毕后全洪波先生对我司基于智慧交通的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综合展示了我司在智慧交通管控体系、运输体系、停车体系及决策与服务领域的运营理念及先进成功案例,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扎娃先生对我司的核心能力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很愿意帮助三宝科技在塔吉克斯坦推进智慧交通项目落地,拟以胡占德为核心辐射周边4-6个卫星城市进行试点,双方在此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各个项目的落地和实施。

     

   

    此次访问完成后,三宝科技将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稳健探索拓展塔吉克斯坦合作市场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