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智通股份亮相ITS Asia 201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大小:【小】【中】【大】

    5月28日-5月30日,三宝科技旗下子公司——南京城市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950,智通股份)参加了“ITS Asia 201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该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以“协同·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全信息环境下的智能交通生态”为主题。
    智通股份此次参展以“交通大数据与金融”为主题,为用户讲解基于SmartOSS智慧城市大数据运营支撑平台为核心的智慧停车、车联网及交通运行大数据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展会过程中,组委会评审专家及其他行业人士纷至沓来,双方就智通股份的产品及服务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挖掘后续合作机会。

   

    5月28日晚,智通股份参加了第五届“智能交通杯”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公司研发的交警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5月29日上午,由赛文交通网举办的展台巡展对智通股份进行了采访,数据运营部经理李光磊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及服务进行了宣传介绍。

   

    5月29日下午,智通股份参与“2018中国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论坛”,李光磊代表公司围绕“交通大数据应用与运营”主题展开分享。此次探讨的核心内容主要包括如何通过城市交通大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挖掘和分析等,实现城市交通一体化,提高城市的宜居性,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此次展会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智通股份将持续在智能交通行业深耕,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