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智慧驾培即将在南京起航
发布时间:2015-11-02   字体大小:【小】【中】【大】

    今年年初,《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改革方案已经通过中央审议。改革方案中明确改革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实行驾驶人自主预约考试、异地考试,减少群众排队等待,让群众有更多的自主选择的余地。

    10月底,南京城市智能交通有限公司与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举行了“互联网+智慧驾培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隶属于交通局,是江苏省优质的大型驾校,在驾培管理方面有着多年的丰富的、成熟的经验以及先进的管理思想,并有着超前的先进的思想与理念,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希望“智慧驾培”走在行业前列。南京城市智能交通有限公司系三宝科技子公司,一直致力成为“互联网+交通”的运营服务领导者,通过自主研发的环保电子卡与双频基站建设,所采集到的涉车、交通等数据,为公众、企业及政府提供车辆后市场服务、交通规划服务等。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双方经过多次深入沟通,最终达成战略合作,也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建设“互联网+智慧驾培平台”。“互联网+智慧驾培平台”是对现有驾培模式的创新,致力于高效、优质满足政府、驾校、学员、车主的各方面诉求的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彻底改变传统学车模式,有效解决驾驶行业诟病,不再是师傅带徒弟式的,主动权与话语权也会转到学员手上。

    “互联网+智慧驾培平台”不只是一套系统,而更是蕴含了优秀的驾校管理思想,蕴含了切实可行的、真正为驾培学员服务的理念,也能够通过此平台的建设,带来更多的社会效益。学员通过下载手机APP(优优学车)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优优学车)即可进行驾校详细信息查看,在线报名,在线学习,在线模拟考试,在线预约教练、预约考试等,并可对驾校和教练进行评价和在线沟通,通过评价体系和沟通体系的建立,可以提高驾校和教练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