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我公司成功中标“智慧徐州机动车环保标志监控电子卡”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12   字体大小:【小】【中】【大】

    2015年国庆节来临前的最后一天,南京城市智能交通有限公司迎来了今秋的一次丰收——经过两年的攻坚,公司成功开辟了江苏北部地区的一片新战场——中标“智慧徐州机动车环保标志监控电子卡识别系统(一期)”项目。

   “智慧徐州机动车环保标志监控电子卡识别系统(一期)”项目将为徐州市所有汽车安装环保标志电子卡,并在市内的环保限行区建设环保限行基站,实现对高污染车辆的限行处罚监管。徐州作为苏北重镇,其项目具有规模大、投入高、时间长、影响广的特点。为保障项目建设,公司与徐州市政府确定了政企合作(PPP)的模式建设,这也是智能公司除南京市外的第一个通过政企合作(PPP)模式进行建设的项目。
     环保电子卡项目为我公司“互联网+交通”战略部署的重要环节,此次徐州项目的成功落地,对环保电子卡项目推广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为我公司在面向政府、企业、公众的车联网运营服务上再奠定坚实基础。【文  战略资源中心  刘永辉】